我這個人,總是瘋瘋癲癲。想到甚麼就做甚麼,只要有時間讓我動手,那手就停不下來。之前做了顆小萬力,這回讓我標了一段龍柏木,心血來潮,那就再來作顆萬力試試看吧。


那就來看看原始的樣子








最寬的部分6公分





一支樂樂長,沒得取枝枒....只好將就將就



經過三天的粗胚





缺8mm的一支螺絲。看樣子只能先把另外一組的8mm螺絲拿來將臨時組裝拍攝





這棵龍柏的紋路,沒有規則...一整個就是紛亂



屁股也來一張,紋路真的有亂倒



 


這次修改了配件的空隙,減少阿縮咪的產生。這真的就像葉師父說的一樣,沒有做出來妳都不知道問題在哪裡





至少看起來,有進步些了。







沒有好的枝枒,只能將就點用原來的。我看我要練習做看看能不能種出段好枝枒。



 


目前還缺一支8mm皿頭十字螺絲一支,看樣子又要等等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