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的最後一次放風日,來去參加競技好了。樂鯽的活動每次都因為有事情無法成行,這次太后肯讓我去,早上早早起床先出門把太后要吃的要喝的準備好,再出門釣魚去。


  后里的風真的不是一般的大,但有暖暖的陽光,至少不會像小朱大哥初三一樣,冷到鼻水滾滾流。早上坐的位子是有點面風,那只好操作短竿,上午規定的是13尺內,渡月11尺應戰。新買的餌料配上新買的母線再加上還未下水過的浮子。還是不敵大風的襲擊,上半場3匹作收,證明了我想要實驗的事情是不可行,下次可能要再作調整。下半場換到順風位,拿出烈火出來玩。拿著去南部玩的釣組,搭配新的餌料,黑嘿...還不賴。終場29匹,最大26CM,只能說上午真的玩太大,下午怎麼追也追不回分數。有摸到水加上有釣到魚加上有玩到想玩的東西等於,無比的滿足。分數名次本來就對我不是很重要。



烈火,烈火...買了綠色的丸久之後,怎麼都拿了紅色系的東西勒。



在南部沒有拍到我的新春第一鯽,沒關係,我來新春第一次達布魯。


分享我的裝備


上午場
釣竿:渡月 11尺
母線:TORAY 將麟 0.7號
子線:SANYO  0.25號
鉤子:OWNER タクマ 3號
浮標:竹川 羽根5號 竹腳
釣餌:*2+ *1+水*2.5 
魚獲:三匹。

下午場
釣竿:烈火 15尺
母線:DAN 名人道系 0.6號
子線:SANYO  0.25號
鉤子:OWNER バラサ 3號
浮標:竹川 芝 13號 底用
釣餌:*3+ *1+水*4
魚獲:二十六匹。
 


釣後心得
  之前有聽說在合淯是一寸長一寸強,今天測試之後,真的是這麼一回事,使用兩苦如電底釣,這次使用的跟之前使用的餌料有些不同,搭配起來就會有明顯的不同,更輕了些而且小麥纖維也少了很多,搭配上未使用過的浮標,上半場真的是抓不到想要的感覺。下半場回歸到熟析的釣組,玩起來也比較習慣。


  有時覺得比賽應該多多少少都要有的共識,不應該是各自釣各自的,有時候要互相交流。釣場經營不易,釣友的觀念的建立更是不容易。有好的釣場,更要有更多在乎的釣友才有用。希望今天有互相分享到的釣友可以多多少少有些幫助,期待下次再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