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型、小汽車、機器人......這些都是兒時的陪伴我的玩具,但都不是被我分屍就是直接爆了。自然家裡的人就不再買給我了>"<,說到這裡就傷心。所以別人有遙控汽車可以玩的時候就只能用那羨幕的眼神看著別人玩,自己只能玩著自己做的釣竿跟鉤子去水溝裡釣溪蝦跟狗甘仔。


  之前小弟考試考的還不錯,媽幫他買了一台瑪莉歐的遙控直升機,這開啟了我那幼年時的記憶,開心的跟弟弟搶著玩具玩。但還是經不起玩心的誘惑,自己在偷買了兩台回來自己玩 。只能說這絕對是一個無底洞的開始,因為有了第一台就會想要再買另外一台,有了電池機就會想要玩汽油機。所以除了釣魚,現在有多了一個花錢的興趣了= ="。



整台水亮亮的,真的很有FU。



美中不足的一點是這是組裝好了,自己動手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很間單的構造,這個真的算是新手入門的最佳良伴。



尾翼做的有點不是這麼精緻,但是可以接受啊!!



很弱的遙控器。只能說便宜就是這樣。。。。



整體的感覺 OK......最高可以飛30M 最遠可以到達80M。



特寫來一張,感覺起來很大一台唷。



前頭的LED燈,很帥氣唷!



充電中,準備好可以起飛哩!!



 


  好像圓了自己的一個夢,小時後的夢。加上同梯的也跟我一樣,都有這樣的興趣。看樣子接下來又是要勒緊褲帶了,不然真的是越來越......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