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是我第一次參加的土鯽釣魚比賽,完全沒有參加過的東西說真的讓我不知道該怎麼準備起,
所以前一天晚上鉤子綁的很晚,深怕到了釣場會沒有東西可以用。餌料的部份阿,也問了許多前輩&
高手們,但是我真的不會掉,只好回歸到最原本的釣餌&釣法下去釣了。雖然成績沒有很好,但是也
沒有墊底,這次唯一慶幸的事情!!


  感覺上土鯽的比賽還蠻有趣的,訊號的判別上也都不太一樣。跟我之前學的方式多多少少有些差
異,而且在餌料的部份也有許多不同的地方。但是還蠻慶幸的,自己有帶到自己在釣的土鯽餌,加減
多多少少釣一些。不然真的是會捧斗哩!!


  但是偶爾有這樣不一樣的體會也不錯,畢竟就像人家講的,光是釣一池是不會進步的,光釣一種
魚也是一樣。所以多多參加不同領域的活動,不只增加自己的經驗,也可以多多認識更多的同好,這
何樂而不為勒!!



刀神真的是蠻好用的竿子,以比賽來講,輕而好操作!!後面的舞扇也是第一次出動唷!!



這個前插說真的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部份!!



上半場的漁獲,總共19匹。釣位為25號。



下半場的漁獲,25匹。釣位2號。



最大賞,真的蠻大的,可惜趕著比賽沒有機會可以好好拍一下!!



補充一下我的裝備


地點:新竹湖口太平洋土鯽池
天氣:晴朗微風
釣竿:漁先生 刀神硬調12尺
母線:Sunline powerd 道系 0.6號
子線:Sanyo 豪麟 0.3號
鉤子:gama茶袖4號
浮標:くし玉 底釣 12號標(上半場)&竹川手研 3分標
釣餌:中華土鯽餌2號+依摩+α21+少許牛奶(上半場)&胡亂加一堆餌+粒子粉少許(下半場)
魚獲:上半場19匹;下半場25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