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接到線報,泉水會吃。二話不說馬上背上裝備,出發了!!到達釣場看到益哥、小周歌、顯哥
等。花花的咬,聽說上午三個人每個人都破百尾。真的假的,這麼會咬。看了一下他們的咬況說真的也
還不錯。那還等什麼,就下去釣啦!!只是魚好像都靠在周哥他們那一岸,我在對岸看了心癢癢,可是
我的就是不會靠。撐了許久,周哥的時間到了,馬上換過去訊號馬上就好很多。就這樣玩了快一個小時
終於我中魚了。


  真的是不能鐵齒,不是不會釣,而是沒有魚的地方釣不到。四點大家都撤了,只剩下我孤軍奮戰。
下午也開始下起大雨,就這樣花花的咬。加上下雨以及天色的關係。我的浮標越來越看不清楚,越來越
迷濛。六點時間一到,老闆說時間到。終場搞了13匹。大約體型都在一斤上下,算式不錯的體型,一餐一尾剛剛好。




大雨中的池子。下著雨也懶的拿相機出來拍,怕淋濕了就慘了!!



新魚居多,但是偶還是爾會有老魚出現!!老魚的體態就明顯比較漂亮許多!!



全部的漁獲,整體來講,去那邊位子上還是蠻重要的!!




後記:


  時間就快到的時候,挖前面的魚。沒想到竟然挖到自己斷線的魚上來,那個袖七還在嘴巴上。真的
是有夠貪吃的。顯哥是釣到折的,雖然它是play別人的竿子,但是看到倒折會吃。讓我也心動了,
下次應該準備一付倒折專用的東西了。


今日裝備


釣竿:三禾口7號13尺龍鳳尾
母線:Sunline Black X 1.35號
子線:okuma速博0.5
鉤子:白袖7號
浮標:竹川夕雪 燕 2分半標
釣餌:清水福二合一+A1香精半瓶蓋
底餌:大哥大V171 用噴的!!
魚獲:13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