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六月天,正直福壽的大月。炎熱南風呼呼吹,建興海牛咬尬呼呼叫。去年的慘痛
經驗,所以今年就要特別注意,千萬不要猶豫不決,該進去馬上就要進去。得到可靠消息說
還有一池沒有被清,馬上整裝出發去。結果忘記帶到相機,什麼毛都沒有拍到只能回家補照
片!!


  益哥最近在建興、西海岸都釣的不錯,要過去當然就要約這個普羅的高手去。不然真的
只是聽人家說釣的多好,沒有親自去看都不知道有多好啦!!到達現場才知道,原來沒有被
清的那一池,六日兩天都搶光了,剩下唯一個希望。但是去問老闆結果老闆說不開,誰知道
下去半小時那池又開了。無言.....


  益哥研發的新式香精,成本真的貴到嚇死人,可是效果也是嚇死人。作下去之後左右兩
邊本來都會咬的馬上給他惦惦。下的太輕手反倒是沒有什麼號,在補上香精之後馬上就咬了
。真的是有夠恐怖!!這樣搞下去那還得瞭,結果稱不沒多久,搶了6條之後,就惦惦了。


馬上再換去下午才開的。搶了4條就被小金牌亂到不行。結果益哥一個人釣的那池,就開始
花花咬。終場才釣了9匹,老海牛5匹,新魚4匹。益哥搞了17匹。


  彩星4點半才到,時間剛好結束。但是他又強姦我的竿子,沒想到這個時候訊號真的是
滿百。再補了半節。反正我要魚,就花錢補下去。沒想到這半節的訊號大家看的都是不太相
信。下去撞兩下,一個頓點,中魚。沒想到這半節,就這樣搞了20匹。我看我東西還是收
起來不要釣了,彩星半節比我釣的還多。


  結論,建興的魚量並不是很充足,太多人再同一池的時候。魚就容易驚慌&分散,所以
就餌的時候就會比較貓嘴,反倒是一個人的時候咬況就非常好。說真的這樣的咬況是我第一
次在建興預見這麼好的咬況。之前去都是不好的經驗,這次9條已經有進步了。餌料的部份
,使用輕水福的前一天就先打毛,結果因為太濕了,有加赤尾青粉,但加的量不足餌料還是
太濕,而且小魚炒來的時候說之真的,餌不夠硬的話就會下不去。本來希望可以讓餌的狀態
好一點,結果是弄巧成拙。總之~~期待下次會更好。



公斤的魚體,說真的都很肥唷。外加一條外道魚,金目鱸。



魚體真的是很漂亮,這個魚我喜歡。



 



看起來怎麼這麼少,因為臉盆有魚,洗手台也有。紅色冰箱底部還有,藍色冰箱是我的戰馬,
一樣逃不開裝魚的命運。冰在下的都是大牛唷!!


 


補充一下今天的裝備餌料。


裝備
釣竿:三禾口 7號 13尺 龍鳳尾
母線:sunline Black X 1.35號
子線:1號 鉤子:黑繡9號
浮標:竹川 燕3號標 調7釣5


餌料
主餌:清水福*2  + 赤尾青4兩 + 昆布絲2/3小包 + 益哥A1香精半瓶蓋。
底餌:大哥大V171+ 益哥特調紅粉 + 益哥A1香精兩瓶蓋。


總漁獲29匹,第一場9匹、第二場20匹(福壽19+金目鱸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