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來的終究要來,很開心的我的大學生活終於要告一段落了。剩下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就要脫離學生的身分,過著一般社會人士的生活了。重考了一年,在文化荒唐玩了兩年,又再中興念了五年,總共花了八年才把我的大專文憑拿到手。雖然歷經波折,但是能夠畢業也是功德圓滿。


  從該死的高中生沒有考上大學開始,總覺得自己的學習之路走的比別人更辛苦。特別是在文化的日子,不小心的二一,加上當時年少輕狂。使我在文化的日子不堪回首,但值得慶幸的是我認識了我家的媽祖婆。要不是當初的嘴賤,明明要離開台北還問人家要不要當我女朋友。就這樣兩個人過了五年的遠距離戀愛,沒意外的話,畢業、入伍、退伍、明年的年底當然就要請大家喝喜酒啦!!


  話說的好,回首的同時就是顯示自己已經老了,我想併不只是因為年紀的增長,還有學習的過程,以及更多的人生歷練。我明白了一件事情,一帆風順也可以,曲曲折折也不錯。唸書不見得一定要唸日間部,進修部也沒有什麼不好。多的白天的時間可以工作,滿了自己的時間,和樂而不為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