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朱及Dino開的餐廳,早就聽我妹說過了。可是說真的沒有什麼動力可以來到三芝吃,
這次剛好帶我妹上來台北那就來去吃看看。真的有夠遠的啦!!宜蘭到三芝真的是....但是真
的不錯吃唷!!可以值得推薦的好店。



簡單著擺設,貝殼的桌面唷!!很有海洋的感覺



主廚特製pizze,皮真的有夠脆的啦!!好吃的拉



這個叫做丸子餡餅,厚厚的麵皮裡面包著肉丸子還有青椒甜椒&起士。沾點蕃茄醬也不賴唷!!



蒜香什麼的義大利麵,有點偏辣,但是對愛吃辣的我剛剛好。



紅椒燉牛肉飯,這個簡直就是在來兩碗白飯的重口味料理,如果可以搭配餡餅的餅皮肯定是一絕阿



干貝鮮蝦義大利麵,清淡口味。味道做的也很夠味!!



  整體來說,這間餐廳我如果還有來到這邊的話我還會再進來吃,第一次跟Dino這麼進距離
聊天,好奇特的感覺。每次都是在台下看他們,真的就坐在你旁邊卻不知道要跟他聊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