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蔥抱牛肉半遮麵,這個陪伴過我在文化日子的好東西。以前每次只要是用餐時間可以連續吃上
一個禮拜的美食阿。超大鍋免費的牛骨湯,真的是牛肉拌麵的一決,而且有很多的牛大骨,內行的
絕對不會放過這個牛大骨,熬煮多久我不是很清楚,但每隻都是入口即化的狀態,曾經讓我吃到忘
我,此後老闆規定四點之後才可以摇大骨起來。= =" 真的是有夠殘念的!!



蔥免費、湯免費、大骨也免費。但是要四點才可以吃唷,可是我還是忍不住偷裝了一隻。



大碗的七十五 小碗的七十。另外有肉絲拌麵大碗的六十五 小碗的六十。



酸菜也是免費,辣油也是啦,蔥就給他加多一點。個人比例蔥兩把+酸菜兩大匙+辣油五大匙。



看起來就是美味的開始,而且在等候麵來的時候,可以先多喝點湯,暖暖身子。



        麵吃完一定會有湯汁,剛剛喝湯的小碗這個時候就是要來裝盛下來的湯汁。大碗當然就是要
來裝牛骨湯,這樣才夠豪爽阿!!這碗喝下去,肯定讓你飽了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