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好是小弟的破蛋日,又是我娘的母難日!!有的時候大家總是記得自己生日多重要,但是卻忘記了母親的偉大,沒有母親的大膽的冒險,怎麼會有我們的生日勒!!


  一輩子過的生日可以用一隻手就可以數的出來,第一次這麼多朋友幫我慶生到還是頭一遭。特別感謝小高&高嫂;小兔;踢踢;小浪還有彩星!!讓我過了一個快樂的生日,沒想到只有約他們要來抓溪蝦的說,我也沒有想到要過什麼生日,竟然還買了生日蛋糕,還要許生日願望!!真的讓我怪不好意思的!!能有什麼願望哩!!當然是希望可以平平安安的!!可以與我家的珍華長長久久。更希望可以如預期的明年就可以把她風風光光的娶回家,當我一輩子的牽手!!


  講真的,能夠交到這群朋友真的是三生有幸了!!再次感謝大家了祝福唷!!3Q


我的生日蛋糕!!︿︿



我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